问郁

摩西摩西

【哈德】重生黑化的哈利

“让我看看你适合哪个学院。啊,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,这可真的是让人难以选择。你想去哪儿?”

  哈利阴沉的让人看不清的眼睛抬头看着那个坐在长餐桌前,正在和别人嘻嘻哈哈的身影缓慢而坚定的开口。

  “斯莱特林。”

  “哦哦好的。”分院帽清清嗓子大喊道:“斯莱特林!”

  刹那间,热闹的大厅整个都安静了下来,所有人都注视着哈利波特,这个预言中的救世主。

  直到有人低喃出“斯莱特林。”众人才像被打通了什么一样,低头窃窃私语。

  “救世主竟然是斯莱特林?”

  “天呐,会不会再出来一个食死徒?”

  哈利对这些声音置若罔闻,他站起来,将法院帽取下,向着那个身影走去。

  马尔福正嘻嘻哈哈捉弄着自己的小跟班。

  哈利走上前,看着他。

  德拉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,这个救世主突然站在自己这里干嘛?

  哈利伸出手,声音有些沙哑,但是带着不可质疑的决心。

  “我是哈利波特,想和你成为朋友。”

  马尔福觉得莫名其妙,这个救世主是被分院帽撞坏了脑子吗?

  “和你做朋友,对我有什么好处吗?”

  他这么说,想让这个救世主自己一边玩去,不要突然来搞这么一出,吓他。

  虽然,虽然他还有一点受宠若惊罢了。

  他为自己的这一点受宠若惊感觉到羞耻,因为虚心,忍不住大声嘲讽哈利。

  “怎么,救世主也要高攀贵族吗?也不知道你是怎么说服分院帽让你进斯莱特林的,但是我觉得你根本配不上斯莱特林!”

  马尔福语言颠倒,说话也没有逻辑,单纯为了发泄而发泄。

  哈利看着他红彤彤的耳朵,又转到他也不知道气的还是羞的红了一片的脸,固执的把手伸过去。

  “做朋友吗?”

  德拉科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被遇到固执的要求自己当他朋友的人,虽然嘴上骂骂咧咧,但是心里面慌的一批。

  见德拉科眼看就要炸毛了,哈利慢慢把手收回来,心里面有些遗憾和懊恼。

  不该这么直接的,吓到马尔福了……

  手上传来温热的触感。

  他抬头,看见马尔福别别扭扭的握住他的手敷衍着摆了两下说。

  “不要露出那种表情啊,看起来好像我欺负你了一样。”

  心中的一块石头落下,哈利眉眼弯弯,眼里带着的笑驱散了重生带回来的阴影。

  他反手握住想离开的那只手,纯真的感情让他笑的有些腼腆和羞涩。

  “马尔福……”

  “干,干嘛?”

  德拉科警惕的看着他。

  哈利笑的开心。

  真好啊,还能再看见你。

  他歪头,看着一脸茫然的马尔福,感觉眼眶在发热。

  “谢谢你。”

  谢谢你当时把魔杖扔给我。

  德拉科懵了一下,“不客气?”

  见马尔福在状况外,他有些好笑的摇了摇头。

  “我不会放手了。”

  被握住手还挣不开的德拉科大惊失色。

  “你想干嘛。”

  知道马尔福误会了,他也没有解释什么。

  把手放开以后,乖巧的站在一边,好像刚刚发疯的不是他一样。

  若不是最后你以为我死了,颤抖着将我抱起,流着泪轻吻上我的嘴唇,我大概也不会发现。

  上一世错过了,这一次。

  我不会放手了。

评论(43)
热度(8402)
  1. 共5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问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