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郁

摩西摩西

【哈德】abo7,精神体:男王大人,我觉得我没有错。

  【避雷,哈利O上,德拉科A下,有精神体。】

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给学校你最喜欢的人献花的时候,学校良心大发放了一天假。 

 

  德拉科因为最近的连番打击,已经萎靡不振好多天了。 

 

  克拉布提议:“我们可以去野外野炊,缓解一下老大你疲惫不堪心灵。” 

 

  精神体坐在床上,穿着小马甲眼睛亮亮的看向马尔福说:“野炊听起来好像不错,那我们要去嘛主……啊不,男王大人。” 

 

  马尔福这几天脑子里面绷紧的那条线“啪”的一声断了,他表情裂开了。 

 

  他猛的从椅子上坐起,指着精神体愤怒的问。 

 

  “你这些天到底在看什么?” 

 

  精神体乖乖的说:“动画片,叫《霸气侧漏马尔福》” 

 

  德拉科知道这个,是有人看他不爽给他搞的一个小短片,里面的马尔福他尖酸刻薄,拿鼻孔瞪人,还一肚子坏水,经常把“我爸爸”挂在嘴边,还让人喊他“男王”看起来就像个被惯坏的熊孩子。 

 

  这短篇里面的人,蠢到德拉科想不明白,为什么评论区下面的人都在附和“对对对就是马尔福本人了”。 

 

  我什么时候一口一个“我爸爸”了?身为斯莱特林的第一名,我是没断奶吗?? 

 

  你们被一个没断奶的熊孩子打败你们还很自豪怎么? 

 

  虽然知道评论区肯定不止有斯莱特林的,但是马尔福还是很气。 

 

  说话要凭良心说,这是我爸告诉我的,你们爸就没有说过吗?? 

 

  马尔福忿忿不平的想着,一只手把精神体从床上抱了下来,另外一只手一挥道:“走,野炊去。” 

 

  其实所谓的野炊也就是在学校的后山里面烧烤。 

 

  鉴于每年都有学生烧烤然后把林子点燃的事情发生,学校干脆在后山开了一家租烧烤用具的店。 

 

  一方面是为了监督那些学生规范用具,一方面也是为了方便学生烧烤。 

 

  “省的再出现拿烧烤架当火炉的同学。”领导层这样说道。 

 

  拿烧烤架当火炉的罗恩:“?这个我可以解释,是我炼药的时候那个烧烤架自己长腿跑过来的,真的和我没有关系。” 

 

  德拉科带着他的两个小弟和他的精神体,雄赳赳,气昂昂的冲上了山。 

 

  然后他看见了哈利波特。 

 

  他二话不说,当机立断扭头就走。 

 

  发情期完全过去的哈利波特其实人很好说话,但是,那和他有什么关系??被那个啥的不是别人,就是他自己啊! 

 

  尤其是现在流言蜚语飘满天,现在的哈利波特可能看起来没什么太大反应,可是德拉科用他的小脚指去想都知道,现在越平静,发情期这家伙就越疯。 

 

  所以在误会解除之前,德拉科决定,还是避着一点吧。 

 

  然后精神体也看到了哈利,兴高采烈的大声喊道:“老公!” 

 

  那一刹那,刚刚还在叽叽喳喳的山上所有准备烧烤的人,都被按下了暂停键。 

 

  他们迟疑着,缓缓看向那个戴起帽兜的马尔福。 

 

  精神体反应了主人的心情,所有人都知道。 

 

  但是一个a叫o老公,这是什么奇奇怪怪的情趣? 

 

  德拉科表情麻木。 

 

  他应该想到的,不让精神体叫哈利老婆,爸爸,那肯定就只剩下老公“可以”叫了。 

 

  他猛的吸了一口气,挂起一个皮笑肉不笑的笑出来,回头,他喊:“嗨,罗恩。” 

 

  罗,罗恩?! 

 

  吃瓜群众震惊。 

 

  原来,原来德拉科喜欢罗恩?!喜欢到叫他老公?? 

 

  正啃鸡腿的罗恩:“?” 

 

  罗恩在听到马尔福叫他的那一瞬间,感受到了一股杀气。 

 

  哈利波特笑眯眯的看了眼罗恩,罗恩吓得不敢动,被赫敏拉了过去才得以呼吸。 

 

  但是德拉科就没有人护着他了。 

 

  哈利波特走到他身边,摸了摸德拉科僵硬的后脖子,问:“老公叫谁?” 

 

  老公叫谁? 

 

  这是一道送命题。 

 

  马尔福如果说叫罗恩,他毫不怀疑这个摸他后颈的男人会拎着他走人,然后这禽兽就会对他这样那样,让他痛苦让他煎熬,让他知道,老公是谁。

 

  但是如果他说叫哈利波特,他也相信这个男人会顺杆爬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。 然后这男人就会笑眯眯说,看来我们情投意合。然后下一次他发情期,他就得没。

 

  犹豫了良久,德拉科缓缓抬头,鼻孔朝天,坚定的说:“我爸说,一个好男人,就是要有未婚之前看谁都像看对象的觉悟,这样,才能保证对象不会因为你的冷漠而错过你。” 

 

  表情严肃,鼻孔朝天,好像看起来真的这么认同“他爸”的话,如果哈利没有看到他怀里面的精神体抖成一团的话,他就信了。 

 

  我爸说…… 

 

  华夏三十六计,走为最上计。若走不了,那就……随便什么计。 

 

  但是他再出神入化的演技,也比不上有一个反应内心情况的精神体来的真实。


      谁被吓得发抖?是精神体,精神体和我德拉科有什么关系。


      德拉科自欺欺人这么想着。

评论(18)
热度(819)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问郁 | Powered by LOFTER